台鼎水泥製品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多年以來,曾參與過花蓮許多地方建設及各項重大工程,這些年來亦不斷在品質與技術力求精進,並在綠色建材日趨重視的情況下,採用環保材質製作,耐用、穩固、高品質,為這片土地盡最大的心力。我們所承攬的業務眾多,舉凡鋼筋混凝土管、污水人孔、電力高壓、低壓手孔、電信手孔、枕木、陰井、鋼筋混凝土磚、預鑄U型溝、水溝蓋、紐澤西護欄、路緣石、花磚、方格磚、花臺、仿岩面石板、仿木紋石板、洗石子路緣石、洗石子地磚、洗石子植草磚、預鑄洗石子坡道、鯨豚圖案地磚、預鑄式景觀生態槽、生態球磚及各種水泥製品設計開模等等。使用的範圍廣達一般廣場、地下室防水牆、人行步道、停車場、圍牆、隔間牆等地。台鼎水泥製品擁有專業的精英團隊,我們秉持一貫誠懇認真的工作態度為民眾遴選最上等的原料,打造出舒適安全的環境品質。

 
服務專線03-8653295、03-8653965  傳真03-8650165 

E-mailt1110000@ms63.hinet.net

 

 

 相關連結:SuperhiPage台鼎水泥

 

台鼎水泥製品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新站6號


顯示詳細地圖